黑了个方

想看後續請微博搜索id黑了个方補檔請微博私信。

【NRN】漫漫長夜

無差短打。

關於內森跟理查一起住牢房(


  他們調到了一間房間。

  內森只覺得懷念。一間宿舍,學生時代,還有遠去的自由。囚室陰冷無光,所有事情都會隨著光陰無情變化,但他好歹設計著留下了一件。

  理查德好久沒跟他說話了,像是在置氣。他一改平時高傲自信的樣子,嘴唇抿成線,成了個人人看了都煩的刺頭。挑釁獄警招惹他人已經是常事,或許是想讓自己離他遠一些。

  想到這,內森壓不住內心的憤怒。 他用眼神貪婪地,不著掩飾地看著自己的室友。他們可能已經不再是朋友了,但內森不在乎,畢竟理查德也是個容易背叛的混球。

  理查德離他遠遠的,被視姦的感覺很不舒服。他剛想罵人,張了張嘴,又縮回去了。最後,他發出一聲冷笑,朝著內森勾勾手。

  內森幾乎是第一時間就蹭了過去:「你不生氣了?」

  理查德給了他一個耳光:「生氣費力,你得上門來找揍。」

  內森順著力道捏住他的手,將臉貼了上去:「都是你自找的,天才。」

  他蹭著理查德的手掌心,眼神從乖順變為狠厲,有些話一開始說就根本收不住:「你以為你異於常人,是嗎?你以為你是超越社會的存在,是嗎?但我們都在這,都他媽的,在人類社會建造的監獄裡。他們用法律抓住你,讓你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。喔,還有縱容你的我,我也是個罪人。我是你的共犯,這就是你必須每日看見我的原因。你的把戲並不高尚,簡直是天真透了。」

  理查德怔怔地看著他。最後,他將手收了回去,不安地攥著。他仿佛又回到那些徹夜難眠的夜裡去了。

  「你一直是這樣想的,對嗎?」他顫抖著說,「你一直把我當笑話看,是嗎?」

  「我早說過了,這些是一堆他媽的蠢事。」內森無情地戳穿他,「嫉妒和憤怒。我認為你缺愛。」

  理查德早已抽空力氣了。最後,他笑了笑,看著內森的眼睛。

  「你也是。你想要我,你想要我愛你。」他瘋笑,「讓一個你眼中的瘋子給予愛。你也瘋得不輕。」

  「所以你會愛我嗎?」內森問,他撫摸著他的臉頰。

   「我沒有選擇。」他說,「恭喜你,你得逞了。」

  他湊了過去,吻了吻內森的嘴唇。內森想起很久很久之前的那個吻,理查德第一次吻他,帶著年輕男孩的頑劣和調笑。

  「今天一起睡吧,好嗎?」內森懷念地說,「別讓我再在邊上守著你了。」

  理查德沒有說話。他們的手輕輕捏在了一起。

  fin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