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了个方

想看後續請微博搜索id黑了个方補檔請微博私信。

【霞彬】發情期

 霞彬 女A男O

 大小姐get了一隻發情期的彬彬。我真不知道tag怎麼打…打彬霞又很冒犯(


➕➕➕

  蔣千霞在高彬的屋子裡等他。

  他們在上週確認了關係,蔣千霞擁有了對方的鑰匙。歐米茄的小窩裡充滿了可愛的奶油味,或許是奶油冰淇淋,也許是鮮奶蛋糕。蔣千霞還沒有仔仔細細聞過。

  蔣千霞拿起他的睡衣外套,猶豫了一陣之後,還是拿在手裡聞了聞。恰好大門打開,蔣家大小姐做賊心虛,將衣物扔上沙發。她很在意對方有沒有看見,或許是沒有看見的,因為高彬直挺挺地倒在了家門口。

  蔣千霞被那陣香甜的奶油味刺激的頭皮發麻。這下她聞出來了,是純奶油。她將高彬艱難地扛到沙發邊,見歐米茄已經濕透透,耳朵紅紅。

  「……高彬,你抑制劑放哪了?」蔣千霞咽了口唾沫。

  「……大小姐。」高彬迷迷糊糊看著她,隨後笑了,「妳等我啊?」

  「對啊,我等你。」蔣千霞喜歡他笑,「抑制劑呢?」

  「沒用啦……」高彬斷斷續續說,「失誤啦……被打了一針……」

  「誰幹的?打了一針什麼?」

  高彬眼睛半瞇,直截了當張開腿:「被打了一針這個啊!」

  兩人對著濕乎乎的褲襠沉默了一會。高彬昏昏沉沉補充:「抑制劑沒用啦……」

  蔣千霞見他這樣子實在是可愛,就湊過去親他。高彬懶懶散散地張著嘴,等大小姐退出去的時候,還伸著小半根舌頭。高彬看著她,噗嗤笑出來,像是在看什麼可愛又寶貝的東西。

  蔣千霞本已經拿了手機準備叫救護車,但被高彬用眼神示愛,她再也忍不住了。於是,蔣千霞又湊過去親他,把小西裝扔在地上。高彬舒舒服服地跟她親,笑容純真:

  「大小姐……」他眼裡滿是喜愛,「去床上好不好啊?」

——

後續走微博:心臟停止

评论(3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