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了个方

想看後續請微博搜索id黑了个方補檔請微博私信。

【龍彬】金魚

我明明什麼也沒幹……

完整走微博:心臟停止


➕➕➕

  高彬的金魚又一次不見了。

  他不能當作是看不見,或是被野貓吃,亦或是在一夜間全體陣亡。他將手上的東西放下,看攤在床上的蔣世龍。

  「小蔣先生。」

  「在家就叫我阿龍嘛……」蔣世龍說,「怎麼了?」

  「你以為怎麼了?」高彬將車鑰匙扔蔣世龍身上,「我的金魚呢?」

  「被野貓吃了嘛……阿彬你讓讓,擋到電視機了。」

  高彬索性將電視關了,雙手叉腰:「蔣世龍。」

  「你用自來水養,死了也很正常啊。」蔣世龍真誠地看著他。

  「全部死光?死不見尸?」高彬被他氣笑。

  「有尸啊,我幫你沖廁所了,免得你回來看見傷心。」蔣世龍順桿爬。

  「傷心個鬼!」高彬撲過去,揪蔣世龍的臉,「我問你是為什麼啊!你為什麼好端端害我的金魚!你賠我啊!」

  「我賠你!我賠你!」蔣世龍吱兒哇亂叫,「好痛喔!」

  「那你就是承認了?活的你沖廁所?你神經病嗎!」

  「沒有啊!我帶去池塘放了!沒有沖走啊!」

  「進去就是個死!」高彬大叫,「肯定被大魚吃了!」

  「你遲早也得養死還不如放人家去池塘搏一搏!」

  「你說什麼?!」

  高彬恨恨地揪他臉,被蔣世龍找到機會撓癢,然後調換體位。高彬氣的雙腳蹬蹬,拽對方領子。

  「我總覺得你有話沒跟我講。」

  「……沒啊!我有什麼事瞞你?」

  「那你無緣無故放我金魚做什麼?!你講啊!」


fin

评论(6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